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柯斐压缩机械(苏州)有限公司

主营:空压机销售维修保养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陆翔
  • 电话:18262424223
  • 传真:柯斐压缩机械(苏州)有限公司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柯斐压缩机械(苏州)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博莱特空压机白金代理商,专注于博莱特压缩机销售维修
新闻中心

博莱特空压机白金代理商,专注于博莱特压缩机销售维修

发布时间:2022-01-21 14:46:06        浏览次数:35        返回列表
博莱特空压机白金代理商,专注于博莱特压缩机销售维修

柯斐压缩机械(苏州)有限公司是阿特拉斯·博莱特授权经销商,是一家专业从事进口品牌喷油、无油螺杆空压机整机销售、售后维修保养、节能置换、余热回收改造、变频改造、空气节能铝合金管道安装综合服务型企业。公司现有产品螺杆式空压机排气量0.5m³-100m³/min 功率5.5KW-560KW,排气压力.5mpa-1.3mpa 工频与变频系列全系类覆盖及相应的后处理设备。

自1999年成立之日起,博莱特压缩机上海有限公司专注于螺杆式空气压缩机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以持续的技术创新和高品质的产品、服务。2006年,博莱特空压机被全球空压机供应商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全资收购,在集团公司的支持下,现已成为中国空气压缩机行业的驰名品牌。承袭集团先进的技术、设备及生产管理模式,博莱特空压机广受赞誉,并被广泛应用于机械、钢铁、矿山、化工、纺织、汽车、环保、新科技能源等多个领域。

今天,博莱特以客户为宗旨,为成为中国喷油螺杆压缩机品牌和整机生产制造商不懈努力。未来,博莱特将继续秉承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互动、承诺、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美好生活,共同创造”的品牌承诺,为客户的成功提供的卓越品质共筑辉煌梦想!

如果您有任何有关博莱特空压机及配件相关的需求都可以直接拨打我们的客户热线:0512-62910301

博莱特:http://www.sz-bolaite.com.cn/page-1.html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柯斐压缩机械(苏州)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空压机销售维修保养
柯斐压缩机械(苏州)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18262424223 公司传真:柯斐压缩机械(苏州)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陆翔(先生)
©2024 柯斐压缩机械(苏州)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1474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柯斐压缩机械(苏州)有限公司提供,柯斐压缩机械(苏州)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